最近不会再写文了,开坑随缘,谢谢观看

多余 第十五章

楼大医生好像拿到了逐渐变成心理活动丰富的憨憨剧本

可能是个搞笑剧


——————————————————————



第十五章

“飞云,好久不见。”

楼飞云没说话,略微低头错开傅平山的眼神,快步走过去在傅平山对面强装镇定地坐下。

“有话快说。我没多少时间。”

“飞云……”傅平山跟着坐下,摆摆手示意让周围的服务生退下,面露惊喜却八分紧张地看着楼飞云。

“我想你很久了。”

楼飞云整个人不着痕迹地僵硬了一下,假装自己没听到,玩着面前摆放的刀叉。

傅平山有些委屈,“飞云,你别不理我。”

“谁不理你了?”楼飞云甩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

傅平山略感惊喜的挑了下眉,复又在楼飞云冷淡地态度中萎靡了下来。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些啥做些啥才能让楼飞云对他态度稍稍好一些,肯听他说话。

楼飞云摆弄着刀叉,眼神余光却不自主瞥向对面坐立不安的人。看着人表露于外的不安和无措,还没来得及嘲弄和幸灾乐祸的心里不争气的揪了一下,楼飞云忍着表面看上去没丝毫变化,却看着傅平山偷偷望过来的眼神,也不敢马虎干脆眼不见心不烦。随即拿起刚端上来醒好的红酒瓶,微微摇晃后倒进自己的杯子,而后又在那人灼热的目光中有些不自在地镇定着倒进了另一个杯子里。

……

气氛又冷了下来。

楼飞云倒完酒后自顾自喝了起来,傅平山见他没有与自己碰杯的意向,也没敢动,张了张嘴却不知从何说起。

堂堂大企业集团老总如此狼狈且不知所措,还真是活久见。

时间没等多久,服务生很训练有素的将刚做好的菜品端上桌分别放在两人面前,微微鞠躬后默契地没有分菜布菜反而默默转身离开。

气氛又重新归于安静。

傅总裁见楼飞云开始自如的吃起来,也才默默的动起了刀叉,一双眼却时不时看一眼楼飞云,有点动静都慌的不行。

一顿饭很快就吃完了。

楼飞云拿起餐纸自认优雅地抹了抹嘴,而后放在桌面上,准备起身走人。

“多谢傅大总裁有时间关心我这小老百姓的晚饭质量,今天吃的很奢侈很舒服,相信您也不会让我这小老百姓付钱,那我就先走了。”

楼飞云起身准备离开,一双手突然握住了楼飞云的胳膊,不用猜也知道是谁。

“你到底……”

傅平山闭了闭眼,豁出去地道:“飞云,我能重新追你吗?”

楼飞云转身的动作顿了顿,心里那股强装镇定却藏了一晚上的委屈突然在人一句他本应很开心的话中喷涌而出,眼圈微红,挣脱开傅平山的手,看向那张他很熟悉的脸,语气中藏不住的讽刺和怨怼。

“怎么,跟当年一样撩完我就跑是吗?你觉得我上了一次当还会再上第二次吗?!还是说你就喜欢看我陷进去又出不来的感觉?!”

“飞云,我没有,我怎么舍得?”傅平山起身拦住他的去路,“我有苦衷,你听我解释好不好?”

楼飞云暗自吐槽这是什么偶像剧情节,没好脸色地看着挡他去路的人,“好狗不挡道,起开!”

傅平山难过的低下头,却寸步不让。“我是坏狗,我不让。”傅平山委屈的看了一眼楼飞云,“我当年是被逼的,我爱你。”

看着楼飞云呆滞的表情,傅平山宠溺地笑了笑,鼓起勇气小心翼翼地上前伸出一只手摸到楼飞云脑后,一只手悄悄摸到腰上,一收力凑了上去,趁他没回过神低头朝那一抹春色吻了上去。

“你……”楼飞云的思绪还没从“我爱你”三个字的震慑里出来,又被傅平山的举动打回了混沌。

给点阳光就灿烂的某人更加蹬鼻子上线,还动起了嘴????

楼飞云搞不懂这个世界了,好好的两大老爷们触发了什么怎么突然打开了言情剧本?还是一言不合就开吻的狗血晚八点剧场??

作为一大老爷们的楼大爷当然不能像小女生一样屈服,开始拼命推脱挣扎。

但奈何另一爷们力气太大且沾了便宜不会轻易松手,还加深了这个吻。

算了,不挣扎了。

…………

会客厅谈话室

褚逐年盯着眼前的贺总,眼神逐渐深邃。

“贺总的意思是?”

“褚总您别跟我这兜圈子了,您应该明白我要说什么。”贺总面带商业微笑坐直起身来,“如果我们合作,以我们两家的优势,这次竞标最大的赢家绝对就是我们。”

“条件。”褚逐年并没有被打动的意思,直截了当进入主题。

“哈哈褚总就是直接。”贺总满脸笑容,双手交叉放在身前看向褚逐年,“我要您集团下次项目的六成。”

“六成?”褚逐年看了一眼贺总,却还是没有丝毫表情,“贺总还真是艺高人胆大啊,褚氏一个项目的六成,那可不是小数字。”说罢褚逐年拿起一旁的茶杯掀开茶盖喝了一口,“贺总,做人可贪心不得,尤其是做商人。”

“褚总。”贺总哭笑不得,心里明白这话说出来的意思就是告诉自己做好准备别想占大便宜,表面上却把持住装作亏本买卖来谈,“褚总您体谅体谅吧,像我这种公司生意不好做啊,陪您拿下竞标后我公司得付出多少您大概清楚,总得让我有点赚头好跟公司那些股东有个交代吧?”

“明人不说暗话,贺总你也别在我面前装出这幅可怜样。”褚逐年软硬不吃,直接敲板拍定,“三成,我最多给你三成,同意就合作不然没得谈您请回。”

“三成?褚总您……”贺总话说一半又停下仔细想了想,眼神变得精明而猥琐,笑着问道:“那,褚总,我能跟你要那个合法生意吗?就一晚上。”

褚逐年瞳孔收缩猛地抬头望向贺总,目光冷冽又尖锐地警告:“你再说一句就给我滚!”不想再跟这种人废话,褚逐年站起身来,“三成没得商量,同意我就通知助理明天拟合同,不同意就给我滚!”褚逐年转身走了两步,“还有,少给我打褚余的主意,下回别怪我让你活不下去!”

贺总惊得呆坐在沙发上,看着褚逐年逐渐离开,像是想起了什么,撑着身体坐起来喊道:“那褚总,合作愉快啊!明早我去您办公室谈细节!”褚逐年没停顿地大步离开,贺总靠在沙发上手覆在脸上用力呼吸着缓了缓,心里想了许多,面上逐渐露出满意的笑容,谢绝了佣人端上来的热茶,起身顺了顺了自己坐皱的衣角,拿着手机离开了褚家。

渐暗的屏幕上是已发送的短信,慢慢熄灭。

…………

WINK餐厅

按照客人要求大厅内没有灯光,只摆着一只只小夜灯微微发亮,隐隐约约地触摸着黑暗,微微散发的光擦过众多植物摩挲地印在相拥的两人身上,暧昧但又无从触摸。

楼飞云缓过神来时自己正红着脸靠在傅平山胸膛上微微喘气,能感觉到身后有只大手一下下顺着背部轻抚,脑袋上传来清楚柔软的触感,短暂却深刻。

傅平山抱着失而复得的爱人,吻了吻发旋,有些开心却忐忑地小声张口,“飞云,你肯听我说话了吗?”


评论(7)

热度(16)

© 楷夕吖|Powered by LOFTER